2019478369395b.jpg

書名:外出危機

作者:おわる

內容簡介 :

就讀法學部的名門之後‧椿屋晟生,和教育學部第一桃花男‧櫻井幹,是公認聯誼攻無不克的帥哥。

在女方姿色極不理想的聯誼回程,一句「比起那個,你比較能令我變硬」,加上酒精作祟,兩人賭氣上賓館,晟生卻真的硬起來,幹雖然吃驚,也只好用手幫他解決,結果自己也變硬了。

在好奇心和興趣的驅使下,行為變本加利。在愉悅之前,理性迅速就崩潰,醒來發現已經完事......

評分項目:(滿分5顆星)

劇情    

畫風    ​​​​​​​ ​​​​​​​

肉肉 ​​​​​​​ ​​​​​​​ ​​​​​​​ ​​​​​​​ ​​​​​​​

打碼 ​​​​​​​ ​​​​​​​ ​​​​​​​ ​​​​​​​​​​​​​​ ​​​​​​​​​​​​​​

------------以下有雷!!!!!! 避雷分隔線------------

 

閱讀感想:

這一本是我認識おわる老師的第一本漫畫,

身為一位資深腐女非常感謝網路上某漢化組的漢化讓我認識到這位老師。

畫風讚到不用說之外最重要的是這樣的劇情發展 

我超愛這種朋友變成砲友慢慢愛上對方的故事!!!!!

雖然好像是真的慢慢對方XDD

尤其是兩個人原本都是玩咖,每天玩女人~

卻慢慢地從友情加深到愛情,中間有點小小小虐,但最後發糖很讚。

蠻喜歡裡面的砲灰--深也,

感覺他也是玩世不恭的人,差點愛上幹,雖是砲灰也是最佳助攻。

裡面有太多劇情我就不在這裡講了,

但請菊潔黨放心!!!!!這本可以安心食用~~

這本評價兩極化,但我個人非常喜歡,金石堂的書評也多半好評,

適合喜歡看肉和LOVELOVE的同好們

雖然真的有一度想巴死晟生,但看到後面就覺得還好^p^

然後以打碼來說 這本根本佛心了,只有幾條淡淡的白線,

真的可以收,但要小心家人亂翻www

 

 

要記得18歲以上才能購買唷~~

以下是金石堂網路書店的網址,可以去購買收藏~

https://www.kingstone.com.tw/basic/2019478369395?zone=book&lid=search&actid=WISE

以下是博客來網路書店的網址,可以去購買收藏~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37015?sloc=mai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Ye 的頭像
    CrazyYe

    只是想放心得而已

    Craz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