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78728949b.jpg

書名:我家戀愛好麻煩

作者:おわる

內容簡介 :

窮大學生乃乃彥因為宿舍封閉需另覓住處,在同學建議下來分租公寓「GARDEN」看屋。

乃乃彥的外表符合男大姊管理人馨的出租條件,在搬進來的當天,被住戶響誤認成應召男,拉進浴室共浴並且「享用」!?

後來乃乃彥面試工作臨時需要西裝,響得知後大方贈送一套給他!奸巧的響得知乃乃彥想回禮,遂約他去飯店吃飯喝酒,然後帶往樓上的房間…

評分項目:(滿分5顆星)

劇情    

畫風     

肉肉  ​​​​​​​ ​​​​​​​ ​​​​​​​ ​​​​​​​

打碼 ​​​​​​​ ​​​​​​​ ​​​​​​​ ​​​​​​​​​​​​​​ ​​​​​​​​​​​​​​

------------以下有雷!!!!!! 避雷分隔線------------

 

閱讀感想:

這本的節奏有點突然,但各評分高!!!

我發現おわる老師的壯受我比較喜歡,這本的肉肉真的吃的飽飽der~

有總裁系列的感覺,主CP感覺也是慢慢愛上對方的FU

但我覺得比上一本[外出危機]的感情線還要快速~

可是甜蜜程度還是高糖爆表!!!而且這本沒什麼虐心的地方,

是說蠻多BL漫主打受有凹陷乳頭的設定,而這邊的乃乃彥也有~

感覺真的蠻色情又加分的~這本也是適合看戀愛小品的人,

但肉的程度也很高,想要輕鬆的故事,有糖又有肉可以收這本~

這本還一次給三對CP,但我個人而言最愛主CP,

我其實蠻喜歡花花公子被攻陷的老套情節XDD 

而主CP的攻--響社長就是這樣的設定~

第二對是CP是雕刻家X男公關,但說真的我不吃幼齒受這CP,

所以感興趣的人自行購買漫畫觀賞囉~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最後一對CP我嗑爆!!!我最愛的女裝攻X大學生,

但是太短篇了!!!可惜!!!應該要請作者畫這對的長篇

但好像也有人不太喜歡~~ 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p^總之好漫就推給大家啦~

 

 

要記得18歲以上才能購買唷~~

以下是金石堂網路書店的網址,可以去購買收藏~

https://www.kingstone.com.tw/basic/2019478728949?zone=book&lid=search&actid=WISE

以下是博客來網路書店的網址,可以去購買收藏~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71852?sloc=main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Ye 的頭像
    CrazyYe

    只是想放心得而已

    Crazy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